close
酒精是让人清醒的东西
看到“大王子”的迷离含泪撒娇(?
心底涌上一抹悲情
又一次被人称呼为“好人”,没有欣喜,只是插科打诨过去
打开QQ一些看到悲情的东西
于是不再回避,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也许真的有进步了

回想起来,真正作决定的不是我,从来不是
虽然倔强,但是只是内伤
也许只有小学前的时光是,于是更加开心有效,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东西
很羡慕一些人(孩子?
于是不再把年龄放在口头
该做出选择了,love your choice, concentrate on yourself
被逼上绝路,居然开心了
我果然是有些贱的

年轻唯一的资本就是可以重来
于是我固执的重不后悔
不知道这样的固执还能持续多久
至少我是知道自己错了,有些错的很彻底,很害怕

今天玩杀人游戏,再次被误解杀手
今天只有一次
第一次被人称呼“大姐”
笑眯眯的回答说“喂……”

很多很不一样,属于我的奖励在哪里?
从来没有全神贯注,这是件值得夸耀的事情么?笑
喜欢人多的氛围,其实我是传说中的天秤座
喜欢揣测内心的感觉,我是真实的天秤座

ps:今天拉着猫尾巴把猫拉出宿舍,惨叫连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y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