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注定是个令人疯狂的季节。

“追星”一个我不爱的词语,一个曾经以为与我注定的无关的词语,也许,悄悄的扎入心田~~

应该是日子过得太空虚、太孤独,于是便静静的急迫的在充满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的环境言笑晏晏,寻求慰藉,寻求共鸣。

曾经遇到一个林峰后援团北京区的负责人(当时是大二的),听她讲述种种,觉得相当不可思议,如今看来竟也发现离得那么近,有了些不过尔尔的想法。呵,追星不过尔尔~~当然这尔尔与我还是有着点距离。

现在有些后悔没有参与小窝去年12月的《粉蝶》探班,但是,从论坛的潜水到冒泡比之现实容易许多,如果现在有机会会要吗?还是犹豫吧。

第一次觉得电视台的黑,是在今天,hntv(破芒果台)的电视剧你作主落下帷幕,《一帘》之后要放《恶魔》,刷了几天的票居然是这个结果,无语。要知道候选剧目中根本就没《恶魔》只有一个叫《我的淘气王子》的,新浪支持是0%,芒果本部也奇惨,今天才知这是《恶魔》又名,但结果讽刺。

但投票本身的有何意义,同样令人质疑,有22万多的第一名居然是《女生日记》,讲初二女生的大陆偶像剧,极度鄙视!

第二是绿光,我有投近百票(呵,似乎还称不上专业拥趸),总觉得似乎只有小窝的人在投,威廉迷应该在追星星,小天的后援显然更为弱势,但是仅凭这三个说实话挺弱的后援如何打败神话、稻米、尊迷等,同样打个问号。结论也许只是小窝人比较齐心吧,或者也有了传说中机器,唉,谁知呢~

番茄是顺带骂的,本与我无关,只是出于对选秀的些许不屑。



PS:换歌了,无名是好容易才无意选的(汗,什么形容),《樱花草》不供了,听了十几首候选倦了,便点了一首。

另一边是终于下定决心安了个音乐盒,添了两首绿光的歌。前不久莫名的耳边萦绕言言的lala版,那曲之前只听过一两遍,萦绕半天才想起是绿光中的,不由心底一动。绿光是一部相当用心的作品,众多音乐可见一斑,可惜破盒子搜不全,先听听吧。



终于pps能用了,几经波折,可谓苦尽甘来。

开心,开心的很,过两天追粉蝶,然后是我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y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