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常为签名档烦恼,每每心血来潮便狂翻书苦苦搜寻,不过大抵只是差强人意
总觉得别人的签名档比自己的好
因此
小王也心血来潮,决定偷一点
呵呵

签名档的来源蛮多
qq签名、个人说明、空间注解、bbs签名档~~

搜搜,应该会不断更新的

小王
1.年轻是资本,也是成本。坐住冷板凳积累资本,规避虚浮夸降低成本。 (总觉得有点病句,但当时便是偷来,所以~~不会改~~)
2.喜欢马,喜欢自由,喜欢没有拘束的生活,喜欢~~

taylordog
Yester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today is gift,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果仁巧克力的寓言(汗,不懂耶)

Jane
我是一只薛定谔的猫(恩,我不学量子学的,baidu了一下刚懂,小凄凉,但也许道出心身)

老牛
be a critical person;in the critical position;do the critical job;that is critical~~(有点莫名)

天天(一个so可爱的小孩)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Faye
朦朦胧胧见你一面,从此不曾合眼(呵呵,期待爱情的小孩)


shine the star in you


踮起脚尖 能够到天空么~

室友(蛮开心的人哦)
1.深蓝中的深蓝那便是哀伤
2.过了会哭泣的年龄 忧伤该流向哪儿去~~~


我呼吸--我感觉--我存在

c5
single is simple;double is trouble(汗一个,前段时间可不是这样的哦,呵)


1.爱别离,怨憎会,撒手西归,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2.我们都被困在某个叫回忆的地方
无论回忆多美丽,无论回忆多悲伤
我们总是紧拥着不愿放开
由过去、现在至未来,只想跟回忆长相厮守
因为,那些昨日之日,我们已永远失落,却永远怀念
(言吧大大,一个嘻笑可爱,却爱写灰灰的东东的小孩)

卜卜岛(一个陌生人)
巫师都是小孩子,吃着西瓜听故事

毛阿(自评阳光而快乐的小孩,恩,对对,亲亲)
人生几回如我愿,而今迈步从头越

闫闫(好久不见)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

baidu模板
1.every heart has hidden treasures
a secret wish,a silent dream,and a cherished love!
2.work hard & play harder(很灵的)

言言
不需要...不須要任何ㄉ準備,任何ㄉ心情,只要你開心...你開心就好
(真的是一个值得深深读的小孩)


ps:
总觉得签名跟主人有点距离,也许又填合的沟堑
反正人都是多面的
我和我那些快乐的朋友们都爱灰灰的东西
呵呵,现在的小孩们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y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